臺南飲料推薦-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鮮奶茶推薦

世間的聚會有很多,有親人間的聚會,有朋友的聚會,有老鄉的聚會,還有同學的聚會。而我經歷的這次聚會和上面的聚會都不同,卻使我終生難忘。事情雖然過去二十多年了,我對這次聚會的情景依然記憶猶新。久久不能忘懷。每當我想這次聚會,都使我沉醉在那美好的回憶之中,那記憶的畫面猶如一部有聲的影片一樣在我的腦海中放映。 記得那是1996年3月的一天,那是我終身難忘的一天。我有幸參加了由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舉辦的1995年度攀枝花市廣播電臺優秀通訊員表彰會暨新聞寫作培訓班。帶著組織的信任,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在表彰會上,攀枝花市廣播電臺臺長向洪對1995年度電臺的宣傳工作進行了總結并對1996年電臺宣傳工作進行了安排,會上優秀通訊員代表進行了發言,最后攀枝花市副市長聶澤洪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他在講話中強調指出市廣播電臺的宣傳工作要堅持貼近市委中心工作搞好宣傳,貼近基層群眾搞服務,貼近百姓生活搞創作,自覺地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要認真總結經驗,發揚成績,鼓足干勁,以時不我待,只爭朝的緊迫感,以攻堅克難,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進一步解放思想,搶抓機遇,努力開創廣電事業的新局面。 在培訓班上,我認真聆聽了編輯老師對廣播新聞寫作的講課。盡管學習班的時間短暫,卻使我對新聞寫作,特別是廣播稿的寫作有了一個新的認識。增強了我對新聞寫作的信心。 學習之余,在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領導、編輯老師的帶領下對整個廣播系統進行了一次全面的參觀。寬敞的音像資料室、典雅的制作室、莊嚴的直播室、美妙的音樂室,處處使我們感到新奇,使我們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這些還不是最使我難以忘懷的,令人最難忘懷的是卡拉OK演唱會。 第二天下午兩點半,攀枝花市人民廣播電臺的領導領我們來到攀枝花良友酒家卡拉OK廳。在那里舉辦了編輯老師和學員聯誼會,由大家共同表演節目,現場演唱會上的演員們都是我們這些通過廣播認識的同事---共同為廣播新聞事業工作的人們,那個場面才叫人心醉呢,每個人都被這個大家庭溫暖所融合,被在場的氣氛所感染。共同的事業、共同的心聲在一曲曲歌聲中碰撞、激蕩。說著過去,道著未來。為有共同的理想和事業歡樂歌唱。 攀枝花市人民廣播電臺的文娟小姐當仁不讓成了節目主持人,只見她娓娓說道:各位先生、各位女士,下面請來自攀枝花礦務局巴關河洗煤廠宣傳部的李長福給大家送上一曲《九月九的酒》。 “又是九月九 重陽夜 難聚首,思鄉的人兒 飄流在外頭,又是九月九 愁更愁 情更憂……” 那渾厚悠揚的歌聲如一杯甘甜的美酒,流入每個人的心里,使人們沉醉在那優美的歌聲中。那歌聲是那樣的悠遠流長…… “這位是來自攀枝花公安局政工部的安群先生,他送給大家的是一首《駝鈴》,以表達他做為一名公安干警為國為民的心聲。” “送戰友踏征程,默默無語兩眼淚,耳邊響起駝鈴聲……” 鏗鏘有力的歌聲響徹了每個人的耳畔,使我陷入了久久的沉思之中。 花山礦的羅小燕在大家鼓勵下和李長福合唱了一曲《夫妻雙雙把家還》,整個大廳洋溢著喜悅的氣氛。 被人們譽為蔣大為第二的攀枝花市人民廣播電臺張興輝老師的《北國之春》、《敢問路在何方》,唱的是惟妙惟肖。沉侵在這歌聲中,你不會懷疑是蔣大為在演唱。 一首又一首,一曲又一曲,把整個歌會推向了一個又,一個高潮。演唱者有來自攀鋼的、十九冶的、有鹽邊的,也有米易的。來自全市各個區縣,各條戰線,各個行業的幾十個心在心底唱出了一曲無私奉獻的攀枝花之歌,激勵他們共創美好的明天。就想當天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臺長向洪說的那樣,愿這次聚會變成探討業務、共同提高的交流會、總結經驗以利再戰的鼓勁會,通訊員和電臺一年一度的團聚會。 今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號角已經在全國吹響,我們新聞工作者們將在文化這個大舞臺上展示自己更加靚麗的風采。我期待著下一次的聚會!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成功,每個人都想成功,至少在有生之年,也要來個功成名就,出人頭地什么的。 而失敗,對于每個人來說,感覺一旦失敗了,就會覺得離成功好遠。 在這個世界上,成功的人能有幾個,再說了,一個人的成功不是必然的,也有很多的因素形成的。 成功有的時候就像是曇花一現,就是一時的。而失敗的時候,往往就會內心的失落,對人生失去信心。 成功的人也有失敗的時候,就像那些星光燦爛的明星一樣,再光鮮的一面背后,也有不為人知的灰暗。 的確,失敗是成功的之母,再失敗的人生,也有成功的時候。 可是人生不是你想成功就可以成功的,也不是失敗了,永遠就是失敗的了。 真正的成功是什么呢?可能在上事業上,步步高升,左右逢源,在生活上,家庭美滿。其實這些只是表面的東西,真正的成功,來自內心。 因為人與人之間喜歡比較,所以外人的成功總是作為自己的對像。可是人比人必竟是要氣死人的。總是說,心態要好,心態好了,事情就好辦了。 可能因為失敗多了,人們就會感覺自卑了,而且人嘛,總是要面子的,所以也會出現一種打腫臉充胖子的現像。就像和尚為了面子的事情,喜歡說大話,說誑語。 成功和失敗,一時是存在的,沒有失敗也不會成功。而成功也是一時的,隨著時間的流逝,可能又回到了平凡。 成功是好事,失敗但未必是壞事。 如何去看待成功與失敗也是我們要學習的態度。不要把成功的看得太重,就像是名和利,也不要把失敗看得太輕,失敗也是一時的。 生活本來就沒有彩排,所以不要去理會。雖然我們很看重別人怎么看我們。可是現實生活中,他們并不是很了解你的生活情況。所以他們的話,也不要去在意,可是不在意也不行,至少他們也會讓你進步的。 成功與失敗,就在一念之間,如果你的心中是成功的心,那你一定會成功的。如果你的內心一直失敗的想法,可能你的一生真的會很失敗。 如何看待你的人生是失敗或者成功,在于你的心。 不要害怕失敗,也不要太驕傲你的成功。 說白了,一切在于你的心。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空氣里飄著幾絲薄涼的氣息,陽光柔和了不少,蟬也悄悄停止了歌唱。轉眼,秋已來臨,故鄉的秋意也一點點濃起來。 故鄉的秋,是飽滿成熟的。田野里,玉米脫去了綠衣,金黃的棒子奮力地向外張望,露出了金燦燦的笑臉。圓滾滾的黃豆豆、綠豆豆、紅豆豆在陽光下噼里啪啦爆裂開來,人們小心地將它們收進麻袋中。挺拔的高粱也被秋日的陽光曬紅了臉,害羞地低頭深思。沉甸甸的谷穗彎腰向人們行大禮,那是豐收的叩拜。 故鄉的秋,是香甜可口的。老家院子里那棵棗樹,結滿了半青半紅的大棗,弟弟拿來一根長長的木棍砰砰砰地敲打著樹枝,棗子嗖嗖落下,我和妹妹趕緊拉開一大塊塑料布接住,塞進嘴里一顆,又脆又甜。鄰家院子里那兩棵梨樹,掛滿了黃澄澄的大鴨梨,鄰居大娘熱情地送來一籃梨,我們毫不客氣地拿起一個,咔哧咔哧啃了起來,滿口香甜啊…… 我家的幾棵老柿樹長在南坡的路邊,低處的柿子早已被頑皮的孩童摘完了,就剩下高處那些紅彤彤已熟透的小燈籠。弟弟像猴子一樣麻利地爬上樹,邊摘邊吃,我和妹妹在下面急得直流口水。 故鄉的秋,是絢麗多彩的。金燦燦的野菊花相互簇擁著,五顏六色的牽牛花鮮艷奪目,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點綴其中。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也隨風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飛舞。愛美的女孩子摘下幾朵牽牛花別在發間,煞是好看。 菜園里那片火紅的辣椒,像一團跳動的火焰,吸引著行人的目光。金黃色的南瓜花,嘀嘀嗒嗒地吹著喇叭,一點也不害羞的樣子。白色的韭菜花開得密密匝匝,摘下一朵放進嘴里,微微的辣。 故鄉的秋,是歡樂嬉鬧的。放學歸來,孩子們像出籠的小鳥一樣,歡呼雀躍著。突然,不知誰喊了一聲,那邊的谷子地里有一群鳥兒在偷吃谷子,男孩們便飛奔到谷子地里,拼命地追趕那群鳥,徹底趕走了才肯罷休。不遠處的稻草人沒有嚇走鳥兒,卻在對著孩子們笑。 調皮搗蛋的孩子王,早已溜進了人家的果園里,口袋里裝滿了剛摘的蘋果,一不小心就摔倒了,果園主人大聲吆喝著追了出來,還是讓“小賊”溜掉了。女孩們膽小,不參與他們的活動。她們隨手摘一些地邊的狗尾巴草,編可愛的小兔子,編毛茸茸的戒指,樂滋滋地戴在手上,在草叢里盡情地捉迷藏,耳邊不時傳來嘻嘻哈哈的笑聲。 故鄉的秋,讓我一次次帶著沉甸甸的思念夢回故鄉。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的手搖飲品: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

arrow
arrow

    d68vu8h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